slide 1
熱泵安裝
Image Slide 2
熱泵-大哥
節能
previous arrow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next arrow

尖峰採用304不銹鋼水塔,不論是住宅、工業、農業、商用、消防、營造、保溫等等用途,皆提供客製,(例如:水塔開孔、位置、水塔腳架高度、大型水塔10噸以上),材質除了304也可選擇316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SUS304→具有優良成形性,常用於不銹鋼廚具、機械零件、醫療器材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SUS316→耐化學、腐蝕性佳,用於化學、海邊、等易腐蝕環境。

         (看更多)

尖峰採用食用級材料來製造塑膠水塔/塑膠容器,桶體一體成型不會釋放塑化劑,抗紫外線,抗藥性佳,質地堅韌、搬運方便。     

型式→PT化學儲槽水塔、粉液體輸送桶、LT液體運輸桶、大方型桶、圓形桶、MC密封桶槽

採機械纏繞,一體成形,以玻璃纖維為主的補強材,與塗覆其下上的樹脂構成的複合材料(composite materials)其機能如同鋼筋水泥。

GRP組合式水箱使用年限比傳統RC水箱長,至少可耐用20年以上,水箱有加入耐震設計,基本耐震為7級地震的1.5倍,最高可達2.0G,組裝方式以純螺絲組立,現場不需動火,可避免工安事件的發生。